饮江

风虽大,都绕过我的灵魂。

[贾尼]只是AI

         Jarvis对于托尼来说只是个人工智能,只是个名字对托尼有特殊含义的AI而已。

        编程赋予的性格对于初始AI来说几乎是相同的,而他们在不同的时光片段中渐渐被一些随口的命令造就为辨识能力各异的人工智能。Friday和Jarvis其实在最初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差别,而对于如今的托尼来说也是这样。

        在刚失去第一任AI的几个星期里,托尼嘴里偶尔还会冒出Jar的名字,但天才就是天才,这个小小的失误也很快就被纠正。

        地球一如往常的转着,在往后的岁月里总有其它AI在深夜里提醒托尼休息,在清晨为他打点好一天的工作。它们也同最初的Jarvis一样配合托尼战斗,不论当托尼是从高空坠落或是被洪流淹没。

        Jarvis曾经保留着从诞生开始有关托尼的所有影像,为了不影响其他信息的处理,这些记忆都被保留在系统的深处,直至在死亡前破碎消散于虚无。同在你眼中的电子设备一样,Jarvis在托尼心里只是个尽职尽责没有自主意识的人工智能。

评论(2)

热度(7)